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梦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没有魔鬼身材也没有那么漂亮but我充满自信和年轻人的热情!

心情还不赖啊~!

分类:我的心情
2008-12-29 07:48 阅读(?)评论(0)


   最近心情还不赖,怎么说呢?虽然我的平安夜是一个人过的,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委屈但后来自己想想也还不错,很自在很自由呵呵~1

大家的平安夜过的一定很好吧?不过有时候过过孤独的日子也不赖哦~,马上就要到年底了这一年过的可真够快的,想想这一年里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

事情不过都还好,有惊无险的过来了我这个人天生就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把什么事情都想的很开所以妈妈总是说我是长不大的小孩,我想就这样永远

长不大,快要下夜班了一会呜呼~一会下班了和“他”一起去超市逛逛,也不错了(有小小的浪漫哦)。不过今天天气不做美外面的风好大啊,一会我

多穿一点才行,好了本大小姐要下班了,改天在聊了,先提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快乐健康幸福哦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