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梦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没有魔鬼身材也没有那么漂亮but我充满自信和年轻人的热情!

IN 上海~!

标签: so   so   so~!  
2009-04-26 22:20 阅读(?)评论(0)


   我在20号晚上登上去上海的火车,开始还满怀期待的在车上是左看右看的好不兴奋,不过这个想法在过了几个小时后就烟消云散了,要坐13个小时的火车才能到,天呢~!到了上海是在第二天的中午12点,看了看也没有我想想中的那样,和北京没有什么两样,我和我的朋友找了半天才找到上海的地铁站,他们的地铁标志和我们的完全不同“怪怪”的,而且还挺贵5元一个人,最便宜的是3元so so so.......,不过给你们讲讲我们在上海看到有意思的几件事情吧。

            1.交通规则(骑自行车没有牌照。要被警察看到要不就扣车要不就自己说好话被罚款50元,这是我亲眼看到的),这是值得学习啊!

            2.上海人总是用一元的硬币坐车,简直就是哗啦哗啦的~(准备要去上海的朋友们要多带点一元硬币哦)

            3.上海坐车地铁最低3元最贵5元,公交车最便宜2元起步 ,而且公交车开的那个叫快啊,简直就是飙车,坐的我是心惊肉跳啊!

            4.我们到的第一天坐在地铁里有些人(乞丐)要钱,你不给他们,他们就用当地的话说你(可能就是骂人的话)摆明了就是明抢吗?,现在想起来北京的(乞丐)还是有些素质的。

            5.在上海上厕所要花0.5元,有的地方上厕所还要计时超过时间可能还要付钱。真是“太有意思”了。

            6.他们那里的出租车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快”,11元起步虽然人家贵可是人家效率高啊,那小车开的嗖嗖的,他们称每月的份钱要380元,比咱们这里贵人家就要提高效率,可以理解,但是人家可以拒载看人家高不高兴拉你了,这一点没有北京这里服务态度好。

           7.上海人不喜欢在坐车的时候和在街上说话,对于我们这些外来人警惕很高,总是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没有北京人那么热情,总之对这个城市很陌生。

          8.上海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是它们的路,都已全国各地省份,城市命名的,例如:北京路、圆明园路、南京路、福州路。。。。。

          我们去上海都是走的去,一般不做车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我们去了:外滩、城隍庙小吃街、七宝老街、“上海胡同”也比较有特色、外白渡桥、人民广场、南京路,这2个地方就像北京的王府井步行街一样,是一些大卖场,很繁华的地区。上海的小笼包和老鸭汤真的很鲜,很有问道吃的我们把碗底的渣滓都给喝了,有点像长毛是吧?你们也会经受不了诱惑的,不信自己去试一试。这次去真的是不虚此行,让自己大开眼界,我们下一站也许是云南丽江,我想到时会更有意思,很期待。

          

  最后修改于 2009-04-26 22:2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IN 上海 下一篇:the end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