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梦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没有魔鬼身材也没有那么漂亮but我充满自信和年轻人的热情!

产生问题了和他

分类:我的心情
2009-01-18 13:57 阅读(?)评论(0)

       最近和他产生了一些问题,可能也不是一天的事情而是积累了很长时间,只是那时没有在意,他是第一次和我发脾气真是给我吓坏了。而这一次也让我伤得好深,我自己一个人跑出他家,开门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挽留我,但是他却没有出声。当时自己真的号失望难道说2年的感情就这么容易脆弱,后来让我的好朋友开车接我,但没有接到我身上就只有100元钱,还是我刚才给撕坏了的,怎么办当时已经很晚了,天气也这么凉我好失望,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我好想我的家人,后来这个钱终于是让我粘好到了网吧呆了一会我的好朋友找到我,让我去了他家呆了一夜嗨,有困难的时候真是能体现有朋友真好啊,后来的事情就是他那天晚上我出去后他就骑车追我但没有找到我,又过了几天他和我联系和赔礼道歉但是,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夹在我们之间似的,虽然他向我保证以后在也不会这样对我,但。。。。。。。说不清以后在看看吧,现在快要过年了应该高兴才是啊,以后的事情就让以后来处理现在就应该快乐才行哦,我在这里先提前祝SOHU博客的客员"新年快乐“合家欢乐过个好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