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梦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没有魔鬼身材也没有那么漂亮but我充满自信和年轻人的热情!

年底了是高兴还是。。。。

分类:我的心情
2008-12-16 04:35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最近总是有点懒啊~!年底快要到了心里不知道是高兴还是说不处的感觉,怪怪的其实在这一年里自己也真的是经历了许多事情,可是还是感觉得少些什么,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很乱很乱啦~1!好了不是说这些不开心的了,快圣诞节了啊,不过平安夜那天还要上班啊,没有人陪啊,好凄惨啊~呜呜呜呜。(*^__^*) 嘻嘻……骗人的啦,我还有我的那个他陪我呢,不知道这回的圣诞节要怎么过呢?我下班很晚也没有什么好去的地方,恩,我想到了恩就这样决定了,我想大家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吧?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是不是很happy呢?一定的啦!今天晚上上晚班没有事情想起来自己的博客也该更新了,就一时性起来写写,那我就在这里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哦~好了不多说了我要重新装扮我的空间一下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