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梦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没有魔鬼身材也没有那么漂亮but我充满自信和年轻人的热情!

最近领悟了许多。

分类:我的心情
2008-11-04 03:16 阅读(?)评论(0)
  最近领悟了许多什么叫做“人生”,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就根本不是原来的自己,我不想做现在的自己这样的自己,觉得很没有劲。天天总是很狭小的生活圈子,走不出去这个狭小的屋子,我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我的生活质量,在迅速下滑为了别人而活总是考虑不到自己,这跟迈入坟墓有什么两样啊?我现在的生活应该是多姿多彩的,和朋友在一起一起疯一起玩,嗨~!交了哦男朋友全把心都转交到他的身上,就完全没有了我自我,我们在一起毕竟已经3年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对方产生了一种陌生感,有什么东西在我们之间挡住我们彼此,把话说清楚了。而且我最近对他也总是很没有耐心,我不想多做解释。顺其自然我现在跟他分开好几天了,到感觉自己很轻松,很自由。难道说我。。。。。。嗨~!我也不知道,今天又是我的晚班想写写,没有事情做现在的“人”啊真是难以让人捉摸人心险恶啊!算了不提这种让人烦心的事情了,没劲我现在是想开了是你的你怎么躲也躲不了,不是你的怎么争取也不会是你的。还不容现在去现有的去享受生活大口的呼吸,让自己放轻松,╭(╯^╰)╮就是这个样子吗。活在当下be myself!
 
  最后修改于 2008-11-04 03: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