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梦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没有魔鬼身材也没有那么漂亮but我充满自信和年轻人的热情!

我太高兴了,依晨你太棒了!

分类:我的心情
2008-11-01 13:54 阅读(?)评论(0)

   我今天一早上就上网查询金钟奖的女主角得主,昨天就在想依晨要加油哦~!特别希望得主是你果真得主就是你,我太高兴了祝贺你我看了你的得奖过程和幕后,你和小宗还是那么有默契,他都忘情上台去亲你真是让人激动啊,你们两个真的是太绝配了。你们最近的报道我也看到了,上综艺节目小宗有要追依晨的意思哦~而且小宗的家人都很喜欢依晨哦~!现在就是依晨的问题了,依晨你就同意吧,小宗人也很好啊也很上进又不是又会过日子你们有好多的地方都很像,要是在一起生活一定很幸福的,嗨!我也很期待11月16号你们的新剧哦`,希望明年的影帝是小综影后是依晨,你们多在一起多拍拍戏,一起加油哦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